桃園咖啡豆批發,新竹咖啡豆推薦

新北、新竹咖啡豆推薦鑫豆餐飲設備有限公司

想要高品質的咖啡豆嗎?新北、新竹咖啡豆推薦給您,鑫豆餐飲設備有限公司專門提供商用咖啡機/餐飲設備買賣租賃、咖啡周邊設備,以及咖啡豆批發零售,另外還有提供各式全新二手餐飲設備,是您創業開店的好幫手。鑫豆餐飲設備有限公司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,會了解顧客的需求後,再建議適合的解決方案,是滿意評價高的廠商。咖啡豆價格合理公道,幫助顧客能夠用最划算的費用擁有高品質的咖啡豆,至今已累積良好的評價。如果您還在尋尋覓覓優質的咖啡豆,快找咖啡豆口碑佳的鑫豆餐飲設備有限公司就對了!

鑫豆餐飲設備有限公司專精於商用咖啡機/餐飲設備買賣租賃、咖啡周邊設備、全新二手餐飲設備,擁有專業的工作團隊,對於咖啡的知識豐富,能夠依據顧客的喜好,提供客製化的配方豆,是您值得信賴的廠商。咖啡豆批發價格最實在,能夠提供各種民宿、咖啡廳、公司行號、餐廳....等等商業配合的咖啡豆,服務過的客戶都相當滿意,讓您可以放心選購。

歐新力奇旋轉手沖咖啡機推薦

歐新力奇商用手沖咖啡機B3
$39900
CR8350BD完美萃取旋轉咖啡機
$1880
S3PLUS二合一自動旋轉咖啡機
$1280
S2便攜式旋轉咖啡機
$890

周邊商品

CAFERINA 咖啡熱茶保溫桶( 4公升)
$1100
四層杯架 紙杯架 收納架 飲料架 分杯器 杯架 顏色: 咖/黑/白
$1250
BUNN 花朵型濾紙
$700